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世界杯遭恶搞:陆俊提前释放 布拉特知天上人间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0年06月11日12:19

  乌龙社约翰内斯堡时间6月10日讯 四年前的德国世界杯,三湘都市报《世界大战·假新闻》乌龙社专栏在国内国际引起巨大反响,四年后,绿叶谢了春红,觥筹交错间,擅长“射术”的乌龙社记者依然坚挺,《非常世界杯》“假新闻”栏目组雄纠纠气昂昂地开赴南非,怀揣着梦想和钞票专访了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

  布拉特下榻的酒店位于南非比勒陀利亚的总统招待所,当天上午,乌龙社记者如约来到布拉特的行政厅里。记者眼前的布拉特挺着大肚子,上着黑色西装,下穿沙滩短裤,手挽歌后夏拉奇,白色的衬衫领口还有早餐留下的奶渍。

  布拉特与我对面而坐,但记者的采访刚开始就被泼了一盆冷水,他操着一口浓重的陕西口音表示,“偶能接到贵社的专访感到黑(音译:很)荣幸,四年前一度想要泄眼聋封杀你们!可丫的听不懂英语。”就在此刻,夏拉奇翘起那黑丝袜细腿挑逗着记者,记者顿时不知所措。幸好身边伶俐的美女助手故意一个假摔,摔倒在布拉特的怀里,顺手把一沓呕币塞进他的口袋。有钱能使布拉特磨豆浆,布拉特干咳几声,右边挽着夏拉奇,左手搂着美女助手,笑眼眯眯,随后竖起大拇指,直夸本报对世界杯的支持让他很感动,而且国际足联也有意支持中国申办2018年世界杯。

  受宠若惊的记者连忙给中国足球看门员吴的摇了个电话,吴的撇下了还没吃完的半根黄瓜,千叮咛万嘱咐一定要把2018年的申办计划敲定,并打算把著名黑金哨陆俊提前释放,联袂向大力神杯发起攻击。此刻,中国申办世界杯的消息不胫而走,赞助商们蠢蠢欲动,真汉子避孕产品赶紧跟国足洽谈业务。

  采访即将结束之余,布拉特不忘拍拍记者的肩膀,“只要接待工作做得好,没有啥事办不了。”接着留了一张名片,记者定睛一看,居然有天上人间的订座号码。

  ■乌龙社特派记者 罗纳手多

  作者简介:罗纳手多,其貌不扬,却文字激扬。罗纳手多的少年是忧伤的,青年是磕绊的,星探把年少的罗纳手多从火星镇带到了欧洲大赛场,在梵蒂冈联赛效力的他却因两颗大兔牙恋爱屡遭失败,会网友多次被拒,从此罗纳手多献身乌龙社专职足记。(李顶呈)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