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青岛中能

中能试训外援如约而至 “意外之喜”来两个国脚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2010年06月11日13:55

  信报讯 中能的试训外援6月10日下午果然如约而至,不过比起前一天俱乐部介绍的只来一位,还有“意外之喜”:一下子来了俩,而且都是国脚。下午,两人随队出现在虎山训练场,虽然只是在旁边慢跑放松,但毕竟在岛城亮了相。两人都是中卫,除了来自波斯尼亚的米勒托维奇,另一名外援来自爱沙尼亚,名叫拉恩。

  一早开始下雨让中能原定赴弘诚体育场训练的计划落空,下午3时,球队来到虎山体育场,从大巴车走下的队员中多了两个陌生面孔。两人身材都比较高,其中一名的身边有经纪人陪同,经经纪人证实,他就是米勒托维奇。经纪人给出的资料跟前一天中能俱乐部提供的有些出入。经纪人强调,米勒是波斯尼亚的现役国脚:“在国家队穿6号球衣,是主力后卫。他还有点担心来中国踢球会不会影响他在国家队的位置呢。”米勒托维奇出生于1977年,身高1.88米,体重81公斤。除曾经在比利时联赛效力四年外,来中超试训前委身于希腊联赛。而由于同在比利时联赛踢过球的缘故,米勒托维奇和尤克奇是旧相识。两人从走下大巴起就一直在一起,不时交流。

  比起米勒托维奇的有经纪人还有旧相识,另一名爱沙尼亚的外援就显得有些孤独。他的经纪人没有到,教练组对他也没有什么了解,只知道他也是司职中后卫的。据记者打探,这个名叫拉恩的外援更加大牌,是现役爱沙尼亚国家队队长,29岁,身高1.92米,体重85公斤。据说身价不菲。12日在潍坊与韩国蔚山现代队的热身赛,这两名试训外援都将得到上场机会。(图/文 记者 董冰)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