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大宝贝称意志铸就传奇 朗多求教练别把替补换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6月11日14:03
戴维斯组图欣赏

数据 组图 辩论 调查 实录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6月11日,NBA总决赛继续进行。当凯尔特人进入第四节的时候,他们落后了湖人队2分,但是当比赛结束的时候,他们以96-89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因为他们有一堆疯狂的替补,而且主教练竟然让他们在关键的总决赛打到只剩下最后的2分50秒。

  里弗斯敢于这样安排,当然是球队的各位主力在背后支撑着他们,否则他不敢将主力按在板凳上九分多钟。他在赛后说:“我觉得球员们不会在乎他们在场上还是在场下,朗多还有其他的球员,他们求我让那些替补们在球场上打球。‘别把他们换下来,别把他们换下来!’这是非常美妙的事情,这是我听到的我们替补席最大的呼声,而且绝妙的是主力们在板凳上为球场上的替补欢呼。”

  大宝贝戴维斯就是凯尔特人替补席典型的代表,他在第四节拿下了全场18分中的9分,在关键时刻是他帮助球队打出高潮。

  “当时我想的全部是赢球,我根本没有考虑别的,我甚至没有想科比是否会投中的那些球。我没有担心这个担心那个,我担心的就是能不能赢得比赛,我们要赢球,我要给队友带来能量,我们要以胜利结束这场比赛。”

  “这就是意志,意志就是一切,意志能够铸造出传奇和经典,我们需要抓住时机,努力战斗!”戴维斯接着说。

  或许这样的绿衫军,这样的主力和这样的替补,才是他们能够夺得17次总冠军并且向第18座奖杯发起冲击的根本原因。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