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戴维斯表现让禅师无语 大宝贝:感觉自己像魔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猫
2010年06月11日14:43
戴维斯组图欣赏

数据 组图 辩论 调查 实录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6月11日,NBA总决赛继续在波士顿进行,经过四节的鏖战,最终凯尔特人以96-89力擒湖人,将总比分扳成2-2。

  本场比赛凯尔特人获胜的最大功臣非替补前锋戴维斯莫属。这位顶替加内特出场的大宝贝全场攻下18分,更为重要的是有9分是来自于关键的第四节。大宝贝用它肥硕的身躯将湖人的内线搅得七荤八素。赛后球队主帅盛赞球队替补,尤其是戴维斯。

  “这就是他们的能量,”里弗斯说,“戴维斯简直不可思议,替补们出场常常会让比赛变得简单。”

  和里弗斯的兴奋不同,湖人主帅禅师杰克逊赛后并不远太多的谈到对手的替补,因为那对于他来说是一场噩梦。

  戴维斯和主帅一样,赛后也非常疯狂,在谈到自己的表现,戴维斯信心爆棚。“我感觉自己像头魔兽,这样的表现主帅不会舍得让我在板凳上坐着。”

  除了戴维斯之外,小土豆罗宾逊本场比赛也有亮眼发挥。他替补朗多出战不负厚望,全场攻下12分,其中有6分来自于第四节。罗宾逊从来都不缺少激情,在比赛的第三节,过度兴奋的罗宾逊甚至吃到了一次技术犯规。不过湖人并没有抓住机会,技术犯规的发球白白浪费了。

  在湖人这边,科比本场状态不俗,从一开场他就保持着超强的攻击欲,不过科比毕竟独木难支,面对如狼似虎的凯尔特人,飞侠在末节还是无力抵抗,遗憾的吃下一场败仗。

  “科比太了累了,”杰克逊说,“他正常都在和对手进行艰苦的肉搏,在场上的对位让科比太疲劳,接下来我们必须做出改变。”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