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 > 汇丰青少年赛事相关

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烟台站 免责条款书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11日14:51

  (请选手家长/监护人阅读并填写该免责条款书)

  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以下简称HNJGC)是由中高协汇丰青少年高尔夫计划委员会(以下简称“组织者”)组织管理的。考虑到“组织者”致力于对青少年高尔夫以及将于2010年6月18-20日(包括行程日)在山东烟台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丹岭翠谷场举行的HNJGC赛事的支持,本免责条款书的签署人,作为________(姓名)_______球员的法定监护人,在此免除“组织者”及其董事、代理、陪护人员、雇员、成员、所有权人、继任人及受让人因以上指名的选手和/或签字人在选手参加HNJGC的途中或赛事期间所遭受的任何损失、财产毁损或身体伤害(包括死亡)而产生或相关的一切责任、索赔、权利主张或诉讼请求,无论何种性质,且签署人进一步同意就“组织者”因上述 “选手”而发生或承担的所有的责任、损失、赔偿金、合理的律师费用、辩护费用、其他开销、裁决请求,向“组织者”予以赔偿。

  签署人,作为上述命名选手的法定代理人,并且已充分了解到在参加高尔夫赛事及相关活动的途中及赛事过程中可能存在的危险和风险,在此自愿选择给予他们的书面批准。签署人作为上述命名选手的代理人在此自愿承担起与选手和/或签署人可能经受的所有损失、财产损毁或人身伤害(包括死亡)相关的一切风险。

  此免责条款对球员及签署人的分销商、继承人、近亲、个人代表、遗嘱执行人、管理员、继任人和受让人亦具有法律约束力。

  此条款将于以上提及的日程(即球员旅行并参加HNJGC赛事及其相关活动的所有日期)生效并具有完全的法律效力。

  在签署此条款过程中,每位签名人在此确认并声明:

  a) 他/她已阅读以上提到的免责条款,理解并自愿签署此免责条款书。

  b) 任何签署人,以法定监护人身份签字的,应是以下签名球员的真实法定监护人。且每位签名人需超过21周岁并身心健全,同时在以下签名球员了解本免责条款内容并许可的前提下签署。每位签署人充分理解到此免责条款书涉及以下签名球员和签署人的一切主张和索赔权。

  球员签名________________日期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家长签名________________日期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或监护人签名____________日期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