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白云山凉茶中药足球世界杯 医药行业组四强就位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6月11日17:39

  羊城晚报讯 昨晚,“白云山凉茶”中药足球世界杯结束了四场医药行业组1/4决赛,四张半决赛门票分别被广州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队、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队、白云山和黄队和南方医院队获得。

  在率先进行的两场比赛中,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以3比0轻松战胜市精神病院;广州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和市儿童医院的比赛在50分钟内互交白卷,点球大战中,广医附一院以4比3战胜对手晋级。另外两场1/4决赛中,白云山和黄以5比1战胜华侨医院,南方医院以4比0拿下了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适逢端午节假期,原定12日和13日进行的医药行业组半决赛和决赛顺延至14日和15日,半决赛由广医附一院对省第二人民医院、白云山和黄对南方医院。(黎志惠)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