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禅师承认科比过度疲劳 小飞侠:我的状态不大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天
2010年06月11日17:51
湖人VS凯尔特人组图欣赏

数据 组图 辩论 调查 实录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6月11日,NBA总决赛继续进行。湖人最终以89-96的比分输掉了这场比赛,主场作战的凯尔特人将大比分扳成了2平。在比赛中,湖人当家球星出现了多达7次的个人失误,追平了他职业生涯总决赛的最高失误数纪录。

  “他太累了。”对于当家球星的表现,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这样解释。“他在比赛中打得非常辛苦,他一直试图以自己的方式接管比赛,但最终没能做到。”

  对于如何解决这一问题,禅师自有计划:“下一场我们会做出改变,让科比有更多的休息时间,以充沛的体能来迎接第四节的关键比赛。”科比在比赛中得到了33分,但他却无法率队抵挡对方体力充沛的替补们,在第四节的疯狂冲击。

  此外,科比认为凯尔特人队的防守是联盟顶级的:“他们是一支伟大且有条理的球队,他们有成熟的攻防策略,并且执行的非常坚决,今晚我打球的方式令我自己非常不痛快。我的状态不大好,但他们的防守也确实很出色。”

  加索尔也对科比的观点表示认同:“凯尔特人打得很有侵略性,他们对科比的防守非常凶悍。当科比突破进去的时候,总是有一群人在等着他。科比必须做出许多高难度的动作来解决进攻。科比的进攻套路已经被凯尔特人掌握的非常清楚,他什么时候启动、什么时候投篮、什么时候传球,对手都有所准备,他们盯科比盯得很死。”

  “毫无疑问,科比是我们的关键球员,他是我们的头号得分手和关键时刻倚重的杀手。但我们必须更好地执行我们的赛前计划,避免今晚的情况再次出现。”加索尔神情凝重地说道。(搜狐体育 易天)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