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瑞士女排精英赛 > 瑞士女排精英赛新闻

中国女排2比3憾负古巴 遭遇首场失利仍杀进四强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11日18:18

  本报讯(记者孔宁)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2010年瑞士女排精英赛小组赛第三回合比赛中,苦战5局之后,中国女排终以2比3不敌古巴队,遭遇本次比赛的首场失利,不过已经提前打进4强。

  古巴女排就是这样一支球队,当人们认为她们开始没落时,她们总会有出色的表现,因为她们是古巴队。任何一支强队,都无法轻视古巴队,因为她们拥有出众的身体素质和排球天赋,一旦她们打疯,谁也拦不住。在度过2010年亮相阵痛之后,古巴队在瑞士体现出一支传统强队的风范。今天的中古之战古巴队力拼发球,冲击中国队一传体系,第一局就使中国队陷入苦战,即使中国队主教练王宝泉把王一梅派上场,也未能扭转失利,古巴队以28比26先拿一局。

  第二局,中国队顽强顶住对手强劲的攻势,多次在落后的情况下追平比分,并以25比22扳回一局。然而,古巴队凭借凶悍的进攻,又以25比22回敬中国队一局。第四局,中国队重新由薛明和马蕴雯搭档副攻线,打得比较顺畅。而古巴队则换上老二传桑托斯稳定军心。而此时小将陈丽怡开始发挥,帮中国队以25比19拿下本局。

  决胜局,古巴队重新由克雷格尔和希利耶搭档二传,主攻手卡尔卡塞斯的连续强攻威力很猛,中国队一传又遭冲击,失误增多,古巴队最终以15比8拿下这场比赛。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