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女子高尔夫

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 女子高尔夫俱乐部赛收杆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11日18:19

  本报讯 由《精品购物指南》报社主办的第15届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以及精品高尔夫女子俱乐部成立赛,昨天在北京华科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收杆。由女子高尔夫俱乐部会员、演艺人士、商界名流、EMBA精英谢东娜、潘蔚、马羚、原华、宋晓波、李琳、关凌百位选手参加了比赛。

  “精品高尔夫女子俱乐部”由精品传媒(集团)主办,潘蔚任队长,谢东娜任会长,会员由歌手、名模、主持人以及社会名流组成。俱乐部将以“树立中国女子高尔夫的全新魅力形象”为己任,以“时尚高尔夫+都市精英女性”的组合吸引媒体和大众的关注目光。

  华科高尔夫俱乐部董事长林金强以73杆的成绩获得总杆冠军。九松山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尤晓娜以83杆的成绩夺得女子总杆冠军。北京同善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魏婷获女子净杆冠军。对外经贸大学商学院获EMBA团队总杆冠军。

  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自开办以来,以明星、名人为主打。“星光灿烂”是邀请赛的独特亮点,本次邀请赛更着力为女子高球爱好者提供一展身手的平台,期望打造国内第一业余女子高球赛事。 (葛军)

  

(责任编辑:申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