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专家点评世界杯

高洪波:有时间就会看直播 目标冲击巴西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6月11日20:1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6月11日报道)北京时间6月11日,万众瞩目的南非世界杯将正式拉开战幕。此时此刻,中国国家男足也正在昆明进行集训。置身于世界杯的热潮中,国足将帅自然也不能回避,谈起即将开幕的世界杯,主帅高洪波表示,只要时间允许,他和队员都会看现场直播。

  当这场全球的足球盛宴将要开始的时候,刚刚战胜法国队的中国男足也在为自己的梦想努力着。以往的集训,球队更希望能隔绝外界的各种声音,但世界杯对他们来说也是节日,高洪波告诉记者:“观看世界杯比赛也是我们这个阶段一个主要的工作,在时间允许的情况下我们也会看看现场直播,同时也会吧所有的比赛都录下来作为剪辑参考资料。”

  很多人都认为目前的国足正走在一条上升的道路上,无缘南非世界杯,那么四年后的巴西世界杯呢?“这是我们的目标”,高洪波说,“我们会全力以赴非常努力地完成这个目标。”

  在不久前1-0战胜法国队的热身赛中,打进一球的邓卓翔自然也成为大家关注的目标,在世界杯即将开始的时候,中法战的幸福时刻还烙印在邓卓翔的心里,“当时对方犯规,我们获得了任意球,我站在球前,想的就是尽我所能把球罚好。这场比赛我们是抱着学习的态度去的,在赛前确实没想过会赢得比赛。”对于这场比赛的收获,小邓坦言有很多,“收获在各方面都有,毕竟看到了我们和法国队之间全方位的差距。”

  世界杯必然会吸引更多的年轻人投身与足球领域,对此,高洪波说:“非常欢迎更多的年轻朋友参与足球运动,这也将成为中国足球储备的基础工作。”而邓卓翔则为青少年足球爱好者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希望大家抱着平常心加入这项运动,这也可以体会到更多的快乐。”

(责任编辑:吕忠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