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瑞士女排精英赛 > 瑞士女排精英赛新闻

瑞士女排精英赛继续进行 中国不敌古巴仍保出线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11日20:25

  本报讯(记者李睿)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瑞士女排精英赛进行了第三天的比赛。中国女排在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以2比3不敌古巴队,但仍与古巴队一同晋级四强。

  中国女排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与前两场没有区别。中国队开局不错,曾以8比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但古巴队随后加强了发球的攻击性和拦网,中国队的突破变得困难,最终古巴队以28比26拿下首局。第二局,古巴队气势更盛,开局领先。在落后的情况下,魏秋月的发球接连破坏对方一传,为中国队制造了机会,中国队追到14平。陈丽怡在此后的比赛中发挥出色,敢打敢拼,助中国队以25比22扳回一局。第三局中两队发挥都有起伏,但最终古巴队还是依靠席尔瓦的发球和强攻以25比22再下一局。第四局,中国队在加强一传稳定性后,快变结合,顽强地以25比19将大比分扳成2比2平。决胜局中,古巴队的强攻和发球更胜一筹,最终以15比8获胜。这样古巴队两战全胜,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已确定出线,中国队虽然小组赛两胜一负,但仍可确保出线。

  在另一组的比赛中,美国队和俄罗斯队已提前一轮获得出线名额。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