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摔跤 > 赛事动态

亚洲青年摔跤锦标赛男子古典“两极”齐分高下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11日20:37

  新华社合肥6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朱青 王立武)11日晚,安徽省黄山市体育馆内上演了亚洲青年摔跤锦标赛男子古典摔跤对比强烈的两组决赛,分别为最轻量级的50公斤级和最重量级的120公斤级,哈萨克斯坦和吉尔吉斯斯坦选手分别夺冠。

  在继6月10日晚亚洲青年摔跤锦标赛男子古典摔跤决出了55公斤至96公斤6个级别的冠军之后,6月11日晚,最轻量级的50公斤级和最重量级的120公斤级的比赛显然带给观众更富有冲击力的视觉对比。哈萨克斯坦选手萨森比耶夫·占塞里克和吉尔吉斯斯坦选手穆拉特·兰默诺夫分别夺得50公斤级和120公斤级的金牌。

  国际摔跤联合会副主席马里奥•萨勒特尼格笑着解释:“我们这样安排赛程是有着特别考虑的,由于轻量级的运动员动作比较敏捷迅速,赛况比较快节奏,而随着重量级别的提升,重量级的运动员动作速度较慢,比赛节奏也随之慢下来,所以将轻重两极并列决赛,可以避免逐级上升给观众带来的乏味感,增强视觉对比的冲击力,让比赛变得更有观赏性。”

  亚洲青年摔跤锦标赛是每年一届的洲际计划内竞技赛事,本次比赛分为24个级别。6月12日晚,男子自由摔跤50公斤和120公斤“两极”的较量将在黄山体育馆同时上演。(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