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专家点评世界杯

高峰:揭幕战防守更为重要 阿根廷至少能进四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6月11日21:5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6月11日报道)6月11日,万众期待的南非世界杯即将拉开大幕,前方32支强队强强对话为所有喜爱足球的朋友带来一场饕餮盛宴,后方梦舟足球队也不甘示弱。以白岩松、段暄、文章、孙楠、高峰等为主力的明星足球队将会前往南非开普敦与当地华人足球队进行一场友谊赛。今天在南非世界杯揭幕战之前,搜狐体育也连线梦舟足球队队员、同时也身为前国安球星的高峰,就揭幕战的走势高峰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高峰表示首场揭幕战平局的可能性更大一些,“因为交战双方可能都会偏保守一些,不会全力以赴去进攻,这个时候防守的重要性就体现出来了。而且双方可能都对对方的底细不是太清楚,更加不会贸然压出去”。高峰认为南非队贵为东道主,可能在场面上要比墨西哥更占据一些优势。

  谈到自己支持的球队时,高峰毫不犹豫地选择了阿根廷,明天晚上就是阿根廷队的首场比赛,高峰表示自己当然希望阿根廷队每场比赛都能获胜,“不过足球毕竟是圆的,有一定意外因素存在。从我个人情感来看,希望阿根廷能够最终碰巧大力神杯,不过如果他们能够打进四强我也是能够接受的”。

  背景资料:梦舟演艺明星体育俱乐部始创于1994年4月23日。是一个由全国演艺界知名人士自发地组成的一个团体,原名称为“梦舟俱乐部”。“梦舟”之“梦”即为演艺明星们有一个在运动场上拚搏之梦想;“舟”即我们到达理想彼岸之舟。1995年经民政局和体育总会批准,正式注册。注册名称为:梦舟演艺明星体育俱乐部。简称:梦舟俱乐部。是一个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社会团体。

  “梦舟”从创立开始,一直以来坚持强调团结演艺界人士,强调树立演艺界人士的健康形象,强调体育精神,强调为社会慈善,公益事业多做贡献。“梦舟”的宗旨是:“团结,积极,爱心”。

  “梦舟”现共有六支体育队伍,即:篮球队、足球队、网球队、乒乓球队、 游泳队、拉拉队,共100余人。除一些领导和教练员以外队员全部为演艺界知名人士。在足球队阵中,白岩松、孙楠、高峰、陶伟、黄征、常宽、峦树兵、景岗山、聂远、阿丘、宏胤等人加入可谓是众星云集。

  

(责任编辑:陶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