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专家点评世界杯

成耀东:看好西班牙夺冠 既有观赏性又有实战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6月11日22:5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6月11日 上海报道)北京时间11日晚,南非世界大幕徐徐拉开。而当晚在上海,世博园内的南非馆为庆祝南非世界杯开幕,也举行了盛大的庆典活动。在活动现场,现主抓青少年足球的沪上教练员成耀东也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南非世界杯,成耀东给出了他的预测:“我看好西班牙最终夺冠。”

  今晚,与成耀东一起出席该项活动的,还是众多沪上足坛名人,范志毅、申思、祁宏、孙雯以及教练员朱广沪都来到了活动现场。对于这样的一个别开生面的活动,大家都表现得十分活跃。现场南非馆内到处洋溢着盛大节日的气氛,受到这种气氛的感染,成耀东等人也有兴趣观看了现场的一些助兴表演。

  在接受采访时,成耀东也谈到了他对本届世界杯的一些看法。“这届世界杯,从实力上来讲,我看好西班牙和巴西,当然还有英格兰、阿根廷,这些也都是强队,我估计最后还有些冷门出来。”成耀东分析道,“我觉得最终西班牙夺冠的可能性大些,不过我刚才说的那几个也都有可能。但是西班牙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我本人来讲,我比较欣赏西班牙队。现在国际上,像西班牙这种打法的球队,有观赏性,有实战性,两者兼而有之。当然,巴西英格兰阿根廷也好,也都是强队,也都会有人去欣赏。”成耀东分析南非世界杯还会有些冷门爆出,他认为南非球队爆冷门的可能性更大。“因为这次比赛在非洲大陆举办,所以对非洲球队有很大帮助的,对他们球队是有利的,他们更熟悉那里气候等等,非洲球队也是有这个实力,这届冷门肯定出在非洲。”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