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穆帅离开国米仍遭重罚 意足协开2.5万欧元罚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2010年06月11日23:0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意大利足协出台一份正式声明:基于穆里尼奥在国米时期的一番攻击性言论,意大利足协决定对他处以2.5万欧元的罚款;与此同时,国米也需要交纳同样数字的罚款。

  穆里尼奥在国米时期,多次遭遇重罚,1年内4次吃到红牌,而最夸张的一次,是在国米与桑普多利亚的比赛里,国米被罚至9人作战,穆里尼奥因为一个“手铐手势”而被禁赛三场。全年,穆帅为意大利足协缴纳了数十万欧元的罚金。从此,穆帅开始了长时间的新闻沉默。赛季结束后,穆帅离开了意甲,他曾指出,对意大利政治足球的不满,是他离开的主要原因。

  穆帅讲道:“人在被爱的时候,很容易去爱。每个人都知道我喜欢英超,我喜欢英国足球人的思维方式。但是在意大利却是相反的。我跟我在英格兰时一样诚实,但是在意大利,我必须说很多事情我无法接受,也无法理解。他们对我实施禁赛,但有的人一样的做法却没有禁赛。”

  不过,尽管穆里尼奥离开,但意大利足协并不认为自己的做法有误,而是继续着处罚。在09-10赛季意甲末轮前,穆里尼奥率国米击败罗马,夺取意大利杯冠军。随后,他说了个玩笑:“罗马开出了巨额的杯赛夺冠奖金?他们现在并不会省下这笔钱,他们可以把这笔钱给锡耶纳队,希望他们在联赛最后一轮击败我们!这是个玩笑。”当时,国米领先罗马,最后一轮必须击败锡耶纳才能夺冠。事实证明,锡耶纳最后一轮确实全力狙击国米,一度致使国米多人受伤。意大利媒体指出,锡耶纳如果早这样踢,肯定不会降级。或许,锡耶纳确实得到了某种额外的“刺激”。

  但意大利足协经过调查却指出:“穆里尼奥用一种攻击性极强的、没有根据的指责,污蔑锡耶纳、罗马队,干扰意甲联赛公平竞赛的形势,因此将被处以25000欧元的处罚。国米也需要支付同样的罚金。”

  不过现在,意大利媒体担心的是,这笔钱足协如何追讨。穆里尼奥已经去了西甲。显然,狂人不太可能前往意大利来缴纳这笔罚款……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