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乔科尔已与阿森纳草签合同 世界杯之后变身枪手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11日23:14

  乔科尔随英格兰队飞往南非之前就已经与阿森纳达成协议,只要能顺利通过体检就可以签约合同为期3年,周薪8万英镑,还有其他各类奖金。

  英格兰中场乔科尔已经确定会加盟阿森纳。随英格兰队一起飞往南非参加世界杯之前,乔科尔就已经在为期3年周薪8万英镑的合同上签字。目前双方都还没有公开这一转会消息,因为还要等乔科尔从世界杯返回,通过阿森纳俱乐部的体检,合同才能正式生效。

  上周一乔科尔已经接受了一次基本的身体测试,测试结果足以让阿森纳主帅温格同意与他签约,从而击退其他的竞争者。

  为了确保万无一失,阿森纳坚持要求让乔科尔在世界杯结束之后再接受一次详细和全面的体检,然后转会交易才能正式完成。这也是担心乔科尔会在世界杯比赛中出现严重伤病,毕竟这位前切尔西球员很容易受伤。

  托特纳姆热刺、曼联、曼城和利物浦都想签下自由球员乔科尔,但现在他们恐怕只能放弃这一打算。上周雷德克纳普就乔科尔的问题发表过一些言论,该球员也与热刺俱乐部有过接触,但热刺并未给他提供正式的合同。

  温格对于乔科尔的技术能力一直很欣赏,而且在他喜欢的4-2-3-1阵型中,乔科尔可以踢任何一个攻击型中场的位置。阿森纳主帅唯一担心的就是乔科尔的工资要求以及他的身体健康状况。28岁的乔科尔因为膝盖韧带受伤错过了2009年的大部分比赛,自从2月份以来还没有踢满过90分钟的比赛。

  虽然乔科尔将与范佩西、阿尔沙文和加拉——如果法国人留下的话——一样成为阿森纳队中收入第二档的球员,但与队长法布雷加斯的11万周薪相比还有相当差距。

  阿森纳在上周与乔科尔的谈判中明确表示,他们不会为了一名身体状况还有待观察的球员打破队内的工资结构。但合同中还是有一些与球队成绩相关的奖励措施,比如进入英超前四名,赢得英超联赛或者冠军联赛。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切尔西之所以放走乔科尔就是因为不愿满足他将原有的8万周薪上涨50%的要求。英超冠军在上赛季中段曾经给他开出过一份新合同,遭到乔科尔拒绝之后就再没有下文。

  阿森纳这一次引进乔科尔与2001年时从托特纳姆签下坎贝尔的情况有些相似。枪手之所以愿意提供高工资是因为乔科尔属于自由转会,而且他们希望乔科尔丰富的国脚经验以及在连续夺冠的切尔西的7年经历能够为阿森纳的更衣室带来帮助,让他们结束5年无冠的历史。

  另外,阿森纳一线队中仅有沃尔科特一名英格兰本土球员,引进乔科尔也会受到球迷的欢迎。(fox)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