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官方宣布贝尼特斯上任 双方终签下2年合同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11日23:16

  人民网体育6月11日电 北京时间6月10日晚,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在其官网正式宣布,与利物浦解约的贝尼特斯将在6月30日后担任蓝黑军团主教练,双方签下的合同为期两年。他将在当地时间下周二6月15日中午正式向媒体公开亮相。

  国际米兰俱乐部今晚在其官网上发布了一则声明,内容如下:

  “国际米兰俱乐部欢迎拉法.贝尼特斯的到来。今晨俱乐部和教练双方已经就相关事宜达成一致,西班牙主教练将在2012年6月30日正式执教国际米兰俱乐部。”

  “2010年6月15日,周二,中午12点。贝尼特斯将在安杰洛·莫拉蒂训练基地参加媒体见面会。”

  在执教安菲尔德6年后,50岁的贝尼特斯在与利物浦商谈后,双方一致同意分手。在获得赔偿金后,西班牙人不失时机地重新上岗。他现在接过了转投皇马的穆里尼奥的教鞭,带领国际米兰征战下赛季的欧冠联赛。

  此前,媒体透露贝尼特斯将于当地时间周一正式上任,不过负责谈判的国际技术总监布兰卡表示,双方在合同细节上还有一些分歧,不过问题不大,预计今晚或明早解决后就可以官方宣布,因此当晚也是双方谈判的最后阶段。

  最终当晚双方在合同问题上达成一致,莫拉蒂在离开俱乐部时宣布:“我们达成了一致,完成了最后一些不重要的细节,明日我们将正式宣布贝尼特斯上任。不过他本人并不在意大利,不会出席新闻发布会。”贝尼特斯的合同将于2012年6月30日期满,据传年薪为500万英镑。(fox)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