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勒沃库森希望重签旧将 巴拉克回家前提必须减薪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11日23:39

  人民网体育6月11日电 德国中场球星迈克尔·巴拉克已经被英超切尔西俱乐部“抛弃”,而这位前德国国家队队长对于德甲球队依旧很有吸引力,德甲球队拜仁勒沃库森日前就承认十分有兴趣重新签下这位月底就将成为自由身的老将。

  因伤缺席南非世界杯的德国球星巴拉克未能与英超切尔西俱乐部就新合同达成协议。为“蓝军”效力4年之后,巴拉克可能重返德甲赛场。

  因为脚踝受伤无缘参加南非世界杯的巴拉克在1999年到2002年曾经为拜仁勒沃库森效力过三个赛季,现在看起来他很有机会重回旧地。

  勒沃库森俱乐部竞技总监,前德国国家队主帅鲁迪·沃勒尔对德国《快报》表态说:“我并不想保密,像巴拉克这样和我们有着渊源的球员被放到市场上,很难不让人对他有什么想法。”

  “迈克尔(巴拉克)在这里有一段美好的日子,我们在最近几年中也一直保持着联系。我们之间毫不拘束,不过迈克尔.巴拉克将是我们考虑签约的目标之一,如果他愿意回到德国来的话。”

  就算勒沃库森相信巴拉克与自己前缘未了,他们也得面临来自德甲球队沃尔夫斯堡甚至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的竞争。就连沃勒尔本人都承认,预算问题将是重新得到这位33岁老将的最大障碍。他说:“这桩转会必须以球员本人接受减薪为前提。”

  “我们未能就继续合作取得共识”,巴拉克的经纪人向德国媒体证实。据了解,合同将于本月底到期的巴拉克希望与切尔西续约两年,但对方只愿意提供为期1年的新合同,双方因此谈崩。成为自由球员的巴拉克正在物色新东家。

  本来,33岁的巴拉克还信心满满地认为自己可以继续为“蓝军”效力。他上个月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还曾表示,切尔西是他的第一选择。但最终结果是,切尔西并不打算留下这位2006年从德甲巨头拜仁慕尼黑队转会而来的老将。

  据德国媒体报道,西甲的皇家马德里对巴拉克表现出兴趣,而且其新任主教练正是曾执教切尔西的“狂人”穆里尼奥,巴拉克有望与穆帅再续师徒缘。

  效力4年间,巴拉克总共代表切尔西出场168次,打进25球。巴拉克在德甲和英超联赛中,有超过400场的出场纪录,进球也超过了100个。(fox)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