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萨世界杯不寂寞 周末选举新主席接替拉波尔塔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12日00:59

  新华社马德里6月11日体育专电 在世界杯期间,西甲冠军巴塞罗那队也有自己的大事。据称,巴萨将在13日的内部投票中从4位候选人中选出下任俱乐部主席,以接替从2003年任职至今的拉波尔塔。

  在现年47岁的拉波尔塔的带领下,巴塞罗那队度过了队史上最辉煌的时期。自2003年来,他们两次捧得欧冠奖杯,四次获得西甲冠军。

  在四位候选人中,副主席费雷尔是唯一获得拉波尔塔支持的人选。这位46岁的候选人从2003年起就成为巴萨董事会的一员。

  其他候选人包括46岁的罗塞尔、44岁的因格拉和45岁的贝内迪托。

  媒体报道称,无论谁最后当选,他上任之后的当务之急就是启动主教练瓜迪奥拉的续约谈判,并且争取将球迷喜爱的阿森纳球星法布雷加斯带回巴萨。(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