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阿联拒谈篮网新主帅 世锦赛欲带领男篮上新台阶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12日01:31

  新华社波士顿6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现效力于新泽西网队的中国队前锋易建联在参加世锦赛中国队新款队服发布会上表示,他期待着没有姚明助阵的中国队在今年世锦赛上能齐心协力再上一个新台阶。

  易建联是10日在美国参加世界篮球节日活动时做上述发言的。

  有记者问易建联,在姚明因养伤参加不了世锦赛的情况下他是否会在国家队扮演更加重要的领军人物角色,易建联回应说:“对我而言,我会竭尽全力,努力助中国队赢得一些比赛。我们需要齐心协力登上一个新台阶。”

  当被问到今夏休赛期有何计划时,易建联表示,尽管去年夏天进行了身体专项训练,可一个赛季过来他感觉自己还需要更强壮一些,因此今夏要适当增加体重。与此同时,这个夏天他要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个人技术和一些小环节上,比如如何让自己有更大的空位,如何抢篮板球以及防守等。

  易建联没有对网队新近签约的主帅、前小牛队主教练约翰逊发表任何评论,但他十分渴望着网队能按计划两年后迁往纽约布鲁克林新建球馆。(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