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主场击败湖人 大宝贝乐得“直流口水”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6月12日02:12

  本报讯 凯尔特人的“大宝贝”格伦·戴维斯无愧于自己的绰号,昨天他在比赛第四节的疯狂表演,甚至把加内特和皮尔斯等主力球员压在了板凳上。能够在最关键的时刻帮球队96比89取胜,并把总决赛扳成2平,“大宝贝”乐开了花,甚至流出了口水。

  谁也不会想到总决赛第四战,这场对凯尔特人至关重要的比赛,最终会成为替补们表演的舞台,加内特和皮尔斯等主力球员站在场边为场上的格伦·戴维斯、内特·罗宾逊等人欢呼庆祝。绿衫军主教练里弗斯说:“我认为主力球员不在乎他们当时为什么在场边,隆多和其他人都在求我,‘把替补留在场上吧,别把他们换下来!’这种感觉不错,这是我见过替补席上最热闹的一次,我们的主力在给替补欢呼。”

  “大宝贝”是昨天最出彩的球员,他的表现超过了三巨头,在比赛最后一节,他得到了全场18分里的9分,正是他的连续得分帮助球队反超比分,并奠定了胜局。比赛最经典的镜头也出现在最后一节,戴维斯一次打三分成功之后,他兴奋地怒吼。罗宾逊跳到戴维斯身上,双手搂住了“大宝贝”的脖子,戴维斯一甩脸,只见口水从他的嘴里流出。赛后记者问到了戴维斯这件尴尬的事,他说:“当你处于那种时刻,你会沉浸在那一瞬。如果我流口水了,或者鼻涕唾液啥的,请原谅我。孩子们,不要学我,要有礼貌。”里弗斯在一旁开玩笑说:“我之前就见过他流口水,通常都是在我们练习的时候。”2比2,凯尔特人和湖人又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上,第五战被称作“天王山之战”将仍然在波士顿进行。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