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西汉姆联队求购亨利和乔科尔 世界杯后谈判开始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12日02:44

  新华社伦敦6月11日体育专电 尽管可能性不大,但英超西汉姆联队还是像法国球星亨利和英格兰中场乔·科尔抛来橄榄枝,希望这两位球星能在新赛季加盟球队。

  现年33岁的亨利由于在巴塞罗那队打不上主力,有传闻说他已经萌生去意,而28岁的乔·科尔在与切尔西合同到期后,也没有续约,目前正在寻找新东家。

  西汉姆联俱乐部主席戈尔丁表示,已经向两位球员所在球队提出报价,希望能在南非世界杯结束后得到答复。然而对于引进前阿森纳球星亨利,戈尔丁并没有抱太大希望。“我们和他交谈过,但他可能另谋高就。我们的大门将在未来的两到三周向亨利打开”。

  谈到正代表英格兰队出征世界杯的乔·科尔,戈尔丁说:“我们和大家一样,希望英格兰队在南非取得好成绩,所以我们绝对不会在世界杯期间和乔·科尔商谈转会事宜,但在世界杯后,我们将会展开谈判。”

  西汉姆联队上赛季在英超联赛中排名倒数第四,作为联赛一支名副其实的弱旅,球队也自知引进像乔·科尔这样的大牌球员不易,戈尔丁说:“引进乔·科尔的概率只有十分之一,但为了那个‘一’我们也会尽力争取。”(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