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张琳连胜奥运冠军摘两金 关注世界杯看好阿根廷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6月12日02:57

  本报讯 (记者 黄越滔) 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国际泳联环地中海赛西班牙站的比赛中,世界冠军张琳在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击败奥运冠军突尼斯名将迈卢利,以3分48.21秒的成绩夺冠。此外,张琳还在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中击败队友戴骏和突尼斯选手迈卢利,以15分12.56秒的成绩获得冠军。>>您认为张琳的成绩怎么样?

  张琳说:“这次比赛没有压力,大家都是以赛代练的心态在比,所以输赢不那么重要。”在400米决赛中战胜迈卢利,张琳认为一次小比赛不足以证明什么,或许只是因为自己的状态调整得更好。

  张琳告诉记者,他将于6月12日回到北京,因此很可能会错过世界杯开幕和揭幕战。虽然算不上狂热的足球迷,但张琳还是非常迫切地想回国看球。说起本届世界杯自己支持的球队,张琳表示:“这次参加环地中海赛,顺路在法国看了一场阿根廷队的热身赛。感觉阿根廷队状态很好,所以很看好这支球队。”至于喜欢的球队,张琳说意大利、西班牙、巴西和阿根廷的比赛,他都会特别关注。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张琳加油!
张琳成绩非常不错
我也是阿根廷球迷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