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中国男篮公开课张博未现身 金立鹏勇猛抢占其位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2日04:50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昨天,中国男篮进行了宁波封闭训练后的首堂公开课,来的记者不多但目的性很强,就是等待小将张博的“终审判决”。邓华德一句一顿,让翻译清楚地告诉大家:“他没有在十点之前回来,所以自然而然要离队。”

   虽然训练场内苏伟旁边的座位还贴着张博的名牌,但从昨天起,它的主人是浙江广厦队队员金立鹏了。张博离队之后,国家队紧急招金立鹏入队,他身着一件黑色联赛训练服在训练场上也是非常显眼,其他队员穿着白色或红色的中国男篮国家队训练服。

   邓华德表示,是自己亲自告诉张博离开的消息,而在以往国家男篮裁人之后,邓华德都会肯定地告诉离队球员:国家队大门还会向他们敞开,只要努力成果得到认可,而张博这次离开将意味着失去机会。“我们有宵禁,他没有在宵禁之前回来,所以自然而然要离队。纪律就是纪律,我们不能打破纪律,有时候吸取教训的代价会很大,但是既然他违反了纪律就不能跟我们在一起。”邓华德认为没有任何缓和的余地,“这是他自己的选择。”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