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瑞士女排精英赛 > 瑞士女排精英赛新闻

瑞士赛-俄罗斯3-1逆转美国 以不败战绩小组居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熊
2010年06月12日05:05
[俄罗斯双人拦网]
俄罗斯双人拦网
[点击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2010年瑞士女排精英赛进入到第四天的争夺,A组同为两胜一负的美国、俄罗斯女排狭路相逢,结果经过四局激战,俄罗斯以3-1(22-25、25-13、25-23和25-18)逆转美国队,斩获小组第一。

  首局比赛,两队在短暂胶着后,美国队率先发力以24-21拿到局点,尽管俄罗斯队挽救一个局点,但关键时刻美国队下手果断,从而以25-22先声夺人。

  易地再战,俄罗斯队全面爆发,科舍列娃和法蒂娃轮番向美国队发起猛攻,开局便以4-0领先。随后她们再接再厉以7-1领先,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俄罗斯队以8-3领先。暂停后,俄罗斯队继续强势发挥,并逐渐将比分拉开为10-4、15-9,这样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俄罗斯队将领先优势扩大至6分。局末阶段,俄罗斯姑娘们越打越勇,没有给美国队任何机会,最终以25-13的悬殊比分扳回一城。

  第三局比赛,两队争夺达到白热化,开局俄罗斯队一度以6-3、8-6领先,不过第一次技术暂停后美国队顽强的将比分追至9平,之后两队打得较为胶着,比分一直僵持到17平。相持阶段俄罗斯队利用身高优势在网上对美国队施压,比分也被改写为21-19,领先的是俄罗斯队,最后时刻俄罗斯把握住机会以25-23惊险拿下这一局,总比分2-1领先。

  第四局比赛,美国队开局以5-1取得梦幻开门红,随后两队打得较为谨慎,第一次技术暂停时美国队保持领先。暂停后美国队将比分拉开为10-5,不过俄罗斯并没有放弃,她们打得耐心主动,心态放得非常好,在10-12落后的情况下连续追分,并在第二次暂停时以16-13反超比分。局末阶段,俄罗斯队越打越顺,最终以25-18再胜一局,总比分3-1逆转美国女排,以三战全胜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一名,美国队2胜1负屈居第二。(搜狐体育 小熊)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