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瑞士女排精英赛 > 瑞士女排精英赛新闻

瑞士女排精英赛 中国女排2-3憾负古巴仍然晋级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12日05:28

  本报讯 (记者刘旭辉)昨天瑞士女排精英赛进行了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中国女排苦战五局最终憾负古巴,成绩最终为两胜一负,最终的排名还要看小组赛最后一场古巴对波兰的比赛结果而定。

  本场比赛中国女排的首发阵容,依然是主攻惠若琪、陈丽怡,副攻薛明、马蕴雯,接应李娟,二传魏秋月和自由人王茜。

  首局比赛古巴28比26险胜,第二局中国队25比22扳平,之后两队又各胜一局,比赛被拖入了决胜局。决胜局古巴队开局就取得优势,此后古巴队强有力的发球破坏了中国队的一攻,差距越拉越大,最终8比15落败,2比3惜败于对手。中国队依然是两个主攻主打,惠若琪和陈丽怡分别得到24分和18分,此外没有人得分上双。

  赛后王宝泉坦言这场球古巴队发挥非常好,“古巴队这几场球越打越好,今天不但进攻依然很出色,同时在接发球环节也非常好。反观我们,今天队伍的起伏比较大,第三局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反超并拿下。副攻没有打出来,使得主攻压力太大。而且今天的失误太多了,光第三局就有八个”。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