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国公开赛|美国高尔夫公开赛|2010美国公开赛 > 最新动态

美国公开赛前两轮 伍兹与维斯特伍德埃尔斯同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6月12日06:32

  北京时间6月12日,高尔夫世界第一老虎伍兹下周将在美国公开赛上向自己的第15个大满贯赛头衔发起冲锋,前两轮比赛,与他同组的也是两名大牌选手,他们是英国“白老虎”李-维斯特伍德以及“大易哥”厄尼-埃尔斯。

  周四首轮,美国人老虎伍兹、英格兰人维斯特伍德和南非天王埃尔斯预计将于当地时间下午1点36分从圆石滩球场首洞出发。周五次轮,这三位重量级的球手将于当地时间上午8点06分从第10洞发球台出发。

  美国公开赛最近一次在圆石滩举行的时候是在2000年,当时伍兹以15杆的优势取得大胜,而对于下一周伍兹比赛的状态,现在仍有诸多疑问。

  自去年年底遭遇性丑闻休赛近五个月之后,伍兹本赛季只参加了四场美巡赛,其最好成绩是四月份在名人赛上取得的并列第4名,而且他在惊恐山谷遭到淘汰。尽管很舒服地成为他那一代最优秀的球手,但是伍兹现在开球的精准度很是挣扎,况且最近他与长期的挥杆教练汉克-哈尼刚刚分道扬镳。

  “当你出发的时候,你要追溯一下你的脚步,”34岁的伍兹上周在纪念高球赛上取得并列第19名之后告诉记者,“你不得不回去一步步消化,这有一个过程。”

  世界第二菲尔-米克尔森过去九个月在多数人的眼中是这项运动中最优秀的球手,下周比赛的前两轮,他将与三届大满贯赛冠军哈灵顿以及韩国打虎名将梁容银同组。

  美国公开赛冠军卢卡斯-格罗乌尔、英国公开赛冠军斯图尔特-辛克和去年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韩国小将安秉勋(Byeong-Hun An)分在了一组。斐济老将维杰-辛格、美国人达斯汀-约翰逊和大卫-拉夫三世将一起出发。(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