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田联钻石联赛罗马站 美国夺五冠鲍威尔百米称雄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6月12日06:55

  昨天凌晨,2010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罗马站比赛顺利落幕,在总共18项比赛中,实力强大的美国队获得五项冠军,列各队之首。牙买加名将鲍威尔以9秒82获得男子100米冠军,并创造今年世界最好成绩,而古巴选手罗伯斯则在男子110米栏比赛中以13秒14的成绩夺冠。

  经过国际田联长达近一年时间的检查之后,饱受性别争议的南非田径选手塞门娅昨天确定将以女性的身份重回田径场。但塞门娅教练表示目前为止还没有收到官方正式通知。

  车王舒马赫昨天表示,他认为现在是时候开始为2011赛季做准备了,因为梅赛德斯GP看上去基本不可能对今年的冠军进行争夺了7次F1世界冠军车手舒马赫2010赛季复出代表梅赛德斯GP车队参赛,但赛季前7个分站,这位德国老将还没有登上过领奖台,他目前在车手榜排名第9位,落后领先者韦珠59分。

  (合集)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