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搜狐体育评论 > 国际足球热评

三峡晚报:开幕式缺经典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6月12日07:01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虽然南非世界杯的开幕式时间创下历史之最,但是却缺乏经典,包括开幕式的节目设计和主题曲都很难让人眼前一亮……

  世界杯开幕式向来短小精悍不事铺张,史上最让人眼前一亮的开幕式当属1990年的意大利之夏,时装模特们的惊艳演出成就了世界杯开幕式史上的经典,德国世界杯上170名历届世界冠军的亮相是开幕式的高潮,而球王贝利和名模克劳迪亚·西弗捧着大力神杯跑步进场也让人难忘,而本届世界杯开幕式虽然充满了非洲风情,但给人印象深刻的画面不多,只有屎壳郎推着 “普天同庆”登场的场景比较有趣。

  意大利世界杯上留下的经典还包括那首脍炙人口的主题曲《意大利之夏》,而美国歌手凯利演唱的本届世界杯主题曲《胜利之兆》似乎没有那么激动人心,比起1998年的两首《我踢球你在意吗》和《生命之杯》似乎也略有不如。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