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替补发威凯尔特人逆转湖人 总分2-2或战第七场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6月12日07:01

  早报讯昨天,NBA总决赛进行了第4场的较量,主场作战的凯尔特人在大部分时间落后的情况下,最后一节发威逆转湖人,最终以96:89击败湖人,双方在总决赛中战成2:2。下一场比赛将于后天继续在凯尔特人主场进行。

  湖人最大的问题就是防守,尽管科比投中6个三分球,拿下了33分,加索尔也有21分6个篮板的进账,但拜纳姆的受伤使得湖人内线防守强度明显下降。在替补得分上,湖人全队仅18分,比对手的36分少了一半。赛后科比沮丧地说道:“他们得到了很多很激情的分数,他们得到了很多快攻上篮的分数,他们得到了很多二次进攻的分数,他们得到了很多在禁区的分数,他们在无球的时候也胜过我们。我的意思是,这些就是我们被他们逆转的原因。”当被问到湖人队的战术为何会被凯尔特人队的替补们遏制时,杰克逊回答说:“不,我不想去谈论这一问题。” (何鹏楠)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