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大宝贝曾遭魔兽黑肘 铁汉踉跄爬行失意识

大宝贝站立不稳
1/31

大宝贝站立不稳

2010年06月12日07: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正

  大宝贝一摇一摆的冲下场边,但是随时可能倒地,接着他在裁判乔-克劳福德和拉希德-华莱士的搀扶下还是躺在了地板上。

  这触目惊心的一幕发生在北京时间5月27日,魔术主场和凯尔特人的东部决赛第五战第三节行将结束之时。当时大宝贝戴维斯正在试图干扰霍华德的上篮,但是霍华德的上篮被内特-罗宾逊盖掉,而在霍华德落地之前,他的手肘不偏不倚的砸在了大宝贝戴维斯的脑袋上,这或许造成了大宝贝的轻微脑震荡。戴维斯很快摔倒在地,尽管他想迅速从地上爬起来参与进攻,但是他却始终挣扎不起来了,场边的里弗斯向他挥舞着胳膊。即便是戴维斯支撑起来,但是他的右脚已经有些不听使唤,在冲向球场一端的时候,他已经有了飘忽的感觉,这就有了文章开头的一幕,之后在队医的帮助下,戴维斯才恢复了知觉。

  因为脑震荡,大宝贝在今天的剩余比赛中将无法再次登场,被搀回更衣室接受治疗。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