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男排联赛武汉赛区吉祥物 将充分展现东道主热情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6月12日08:13

  本报讯(记者高崇成 通讯员何文璐)由省排球协会主办,武汉体育中心承办,长江日报协办的“东风雪铁龙”2010年世界男子联赛中国武汉赛区吉祥物征集活动昨日揭晓,中国地质大学学生刘冰姿和李洋共同设计的“水灵宝”获得一等奖。

  湖北美术学院学生杨卉设计的“楚飞”和湖北大学学生于沁玉设计的“荆荆”,获得二等奖。刘冰姿和李洋共同设计的“吉鹤”,张敏耀、吴紫镜、张晶共同设计的“楚楚”及“和和”,获得三等奖。

  “水灵宝”作者之一刘冰姿介绍,古往今来有水的地方就有文明,荆楚文明是长江流域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长江及汉水交汇形成三镇鼎立的格局,积淀了深厚的荆楚文化,这是水灵宝的创作来源。可爱灵动的水灵宝作为吉祥物,可以充分展现武汉作为东道主的热情。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