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板凳发威撂倒湖人 凯尔特人96-89胜总分扳成2-2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6月12日08:30

  昨天,NBA总决赛第4场较量继续在波士顿进行,凯尔特人主场对阵湖人,最终凯尔特人96∶89奏凯,两队的总比分再次打成平手(2∶2)。本场比赛,绿衫军的替补阵容表现出色,特别是“大宝贝”格伦·戴维斯和“土豆”罗宾逊的末节发飙成为了比赛的胜负手。

  科比率众将领先前三节

  首节比赛,双方火力全开。科比、加索尔连续跳投命中,而皮尔斯和隆多则频频利用快攻得手,凯尔特人队首节过后以19∶16领先3分。随后的比赛科比发威,连中两个3分加中投命中,个人贡献8分,并带领球队半场以45∶43领先。第三节比赛,加内特和雷·阿伦两大巨头扛起了绿衫军的进攻大旗,并联手砍下十多分,凯尔特人再次54∶53超出。但全场拿下33分的科比接管了本节此后的比赛,此后接连命中3个三分球,带动湖人62∶60结束前三节。

  绿衫军替补末节发飙

  就当大家都认为比赛将进入科比节奏的时候,原本上场是为了给3巨头和隆多赢得最后冲刺时间的“大宝贝”格伦·戴维斯和“土豆”罗宾逊,却主导了整个比赛的战局。戴维斯非常漂亮的反身上篮将比分追成62平,随后罗宾逊非常积极的倒地抢断法玛尔拿到球权,接着戴维斯篮下硬扛加索尔再次将球打进。看到替补表现如此出色,绿衫军教练里弗斯干脆就让这些替补一直在场上和湖人主力较量。最终,凯尔特人96∶89战胜湖人。拿到18分的戴维斯和12分的罗宾逊功不可没。

  记者 罗晶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