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年男篮世锦赛|土耳其世锦赛|男篮世锦赛赛程

张博被开揭秘:场上表现排前八 场下生活无纪律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2日09:04

  上月,国家男篮在北京的第一次公开课上,八一小将张博因“牵手门”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昨日,国家队的第二次公开课上,张博再一次成为媒体追问邓华德最多的一个话题。“众所周知,我们有宵禁,他没有在宵禁前回来,自然要离队。”邓华德公开宣布张博离队。

  “最让人遗憾的一点是,他在场上的表现实际上是排名前八的球员。他在场上的表现非常出色,他的表现是前七或者前八,他几乎成为了先发队员,这对中国队是一种损失。”邓华德忍不住重复着张博在国家队的排名。“但是,我们有纪律,我们不能打破这种纪律,我希望他从中吸取教训。”邓华德最后既无奈又坚定地说道。

  邓华德向来紧抓球队的纪律,即使是他计划内已经铁定留队,并且在他的战术中被委以重任的球员如果违反队规,邓华德仍然做出了将张博开除出队的决定。“这支球队将以纪律为建队基础,有纪律才能赢得比赛,没有纪律,我们就是一摊死水,不会有进步。”邓华德说。

  张博此次被开除出国家队,是否意味着他以后将没有任何机会进入由邓华德执教的国家队?对此,邓华德给出了一个模棱两可的回应,“他决定要出去,他就要接受这个结果。这就是一支讲纪律的队伍,不可以犯错误,不可以胡乱来。我已经把他给开除出球队了。”邓华德说。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