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通气会对张博违纪事件做说明 邓帅宣布男篮队长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6月12日09:14

   本报专讯 昨日,中国男篮在训练结束后召开了新闻通气会,对张博违纪事件做了说明。

  在通气会上,邓华德首先宣布了球队的两个队长,分别是老将刘炜和王治郅。在宣布完两个队长之后,邓帅开始对张博违纪被开除的事件做了公开说明。邓华德表示,张博在这次集训中表现得非常好,他在这支球队中实力可以排到前七八名,甚至可以打上首发。如果张博不是因为这次夜不归宿事件,他绝对可以留下,入围最终的12人大名单。

  说完张博的训练表现后,邓帅的话锋一转,他表示一支优秀的球队要有铁的纪律。夜不归宿是严重违反规定的行为,所以开除张博虽然遗憾,但也是无可厚非的。邓帅也希望球员们要引以为戒,以后不要再发生违纪事件。

  根据安排,本轮的集训结束后,男篮将迎来与阿根廷等队的一系列热身赛,而在这之后,男篮的终极12人大名单也将最终出炉。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