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世界男排联赛武汉区吉祥物诞生 水灵宝获一等奖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6月12日10:24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黄鹏程 通讯员何文璐报道:“东风雪铁龙2010年世界男排联赛(中国武汉赛区)吉祥物征集活动”日前揭晓,由中国地质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数字动画设计大二的学生刘冰姿和中国地质大学江城学院大三的学生李洋共同设计的“水灵宝”获得一等奖。

  东风雪铁龙2010年世界男排联赛(武汉赛区)吉祥物征集活动自5月正式公布以来,共收到来自省内外的300多份设计作品。经过网民踊跃的投票,票选最高的30幅作品获入围奖。经过专家对入围作品的精心评审,确定10幅作品参加最后的现场展示阶段。主办方特别邀请了湖北美院设计系主任吴萍以及各媒体单位的专家对参加现场展示的作品进行了综合评审,最后正式确定了本次吉祥物征集的一、二、三等奖,“水灵宝”从此诞生。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