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湖人提前准备夺冠游行 费用负担安全成大两难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06月12日10:38
湖人VS凯尔特人组图欣赏

数据 组图 辩论 调查 实录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消息,据《洛杉矶时报》报道,一位湖人发言人今天表示,如果今年他们能打败凯尔特人获得总冠军,那么湖人队将会为全场夺冠游行买单。去年湖人击败魔术获得队史上第15次总冠军后,洛杉矶市使用公共基金为游行买单招致了很多人的批评和辩论。最终一位私人赞助商介入,支付了180万美元总花费的一半才平息了众怒。

  虽然现在湖人能否夺冠还是未知数,但一些市政官员和洛杉矶市联盟代表已经明确表态,反对用公共财政拨款来支付湖人夺冠庆祝游行的花费。“我们已经给出了一个应该能大大超过预期花费的预算额,虽然我们的最终计划还没有得到批准,但我们想提前做好准备,”湖人发言人约翰-布莱克说。

  洛杉矶市市长安东尼奥-维拉莱戈萨今天也表示,如果湖人能够夺冠那么洛杉矶市应该组织庆祝游行。但在谈到这笔花费由谁买单时,维拉莱戈萨却刻意的选择了回避。“如果我们有幸夺冠,我们的城市肯定要举行庆祝游行,”维拉莱戈萨说。“自从上世纪80年代以来,每个城市的球队夺冠后都会举行游行,而且都是政府买单。”

  维拉莱戈萨表示,尽管现在洛杉矶市面临经济困难,但洛杉矶市民仍然想要庆祝。但他同时也表示,现在谈论这个问题还为时过早,因为湖人和凯尔特人现在的总比分还是2-2平。除了花费上的问题,夺冠庆祝游行时的安全问题也是洛杉矶人考虑的一个难题。

  去年湖人在奥兰多夺冠后,斯台普斯球馆外的球迷损坏了一辆警车,并朝着警车扔石头、瓶子和打火机等危险物。随后警方宣布取消了球迷的非法集会,并逮捕了5名闹事者。但相比2000年湖人夺冠时,去年的不稳定显得温和了许多,当时湖人夺冠后球迷们烧毁了两辆警车,损毁了其他6辆汽车。(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