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詹姆斯是幕后“推牌手” 小皇帝全力超越总经理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6月12日10:41

  明眼人都看得出来,骑士所做的所有洗牌工作,目的只有一个,尽一切力量在今夏留住詹姆斯,因此称“皇帝”是这起多米诺骨牌效应的推手一点儿都不为过。

  ESPN专栏作家里克·布彻曾经撰文称,如果其他球队打算引进詹姆斯,那么他们必须做好准备,未来引进的不仅仅是一名特权球员,而且还是一个“总经理”。布彻表示,詹姆斯在骑士的权力已经超越了总经理费里和主帅布朗,“皇帝”甚至控制了骑士的引援决策权,小莫、奥尼尔和贾米森等交易全部都是詹姆斯的授意。虽然近日骑士老板吉尔伯特对此进行了辟谣,但可谓无风不起浪,这则消息还是在联盟里引起了轩然大波。

  想想也难怪,当今联盟一名球员的去留甚至会引起美国总统的关注,足以见得这名球员的重要性。而另外一个事实是,很多球队为詹姆斯开出的今夏加盟的条件是,未来的主教练人选可以任君挑选。

  但却有一支球队除外,那就是曾经拥有乔丹的公牛。芝加哥人给出的理由非常简单,想当年“飞人”都没享受过如此待遇,现在凭什么他们要对一名从没有率队夺得过总冠军的后生晚辈这么做呢?

  对于别的球员来说,主帅任君挑选绝对是抓人眼球的奇闻,但到了詹姆斯这里,不让他选帅则成了新闻。现在来看,骑士的一系列洗牌工作未免有些冒险。克利夫兰人在搞清楚状况之前,还是先把詹姆斯的工作搞定吧。毕竟幕后那双推牌的手收手了,骑士的这一套牌才可能牢不可破。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