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牙买加新秀愿加盟火箭 小乔丹渴望得到姚明指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6月12日11:02
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据《牙买加体育》报道,在选秀前的试训中打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之后,牙买加大个子杰罗姆-乔丹接近实现他打NBA的梦想,而乔丹已经透露了自己渴望效力的球队,其中包括休斯敦火箭队。

  几年前作为牙买加大学的学生,乔丹就开始展现自己的天赋,虽然当时他只有17岁,但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但是乔丹表示会读完大学再参加选秀。随后,乔丹告别了佛罗里达美国空军官校,辗转进入塔尔萨大学。如今,乔丹已经取得了塔尔萨大学运动与体育科学学士学位,他认为自己已经做好了准备,可以实现自己的NBA梦了。

  “我留在大学大概有两个原因。首先我要完成学业拿到我的学位,这对我和我的家人来说都很重要。”23岁的乔丹说道,“从比赛这方面来说,在身体上我比以前变得更为强壮,我还学到了更多的东西,现在我也能更好地阅读比赛。”

  之前乔丹曾参加过芝加哥公牛、明尼苏达森林狼和底特律活塞的试训。他被认为有望在首轮末段或者第二轮前段被选中。“我在这些球队的试训进行得非常好。我感觉很棒,我已经证明了我所说的那些能力:封盖、篮板和中投。”乔丹说。

  乔丹已经给试训的球队和那些观看过自己训练的球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的理解是现在的我,预计将在第一轮末和第二轮初被选中。这是很好的,而且顺位还有提升的可能。”乔丹说。

  乔丹在洛杉矶训练期间,ESPN专栏作家查德-福特就曾专门去考察过。福特表示乔丹的确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并表示他的选秀顺位应该更高。“他的表现真的打动了我。”福特表示,“虽然他的身高达到了7尺,但是他的脚步非常灵活,而且投篮手感很好,在周一我见过的全部新秀中,他是最好的,我认为他有希望进入首轮。”

  “我喜欢这样的球队——愿意使用新秀、有优秀的教练和伟大的大个子,比如马刺、雷霆和火箭。”乔丹表示。乔丹希望加盟这样一支适合,能让自己成长更快的球队。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