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国际足球夏季转会 > 英超转会动态

温格相中南非国家队核心 铁卫若走将买三狮国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2010年06月12日11:11

    搜狐体育讯 阿森纳中场从不缺乏创造力,但是在勤奋方面却略显不足,或许这也是枪手连年四大皆空的一个原因之一。为了弥补这一不足,主教练温格的计划是引进埃弗顿中场皮纳尔。

  作为南非国家队核心,皮纳尔目前正随队征战于本土举办的世界杯。目前,他同埃弗顿的合同只剩下了最后一年,尽管古迪逊公园已经提出续约,但是在世界杯期间,双方不太可能落实协议,而这就给了阿森纳挖墙脚的机会。

  现年28岁的皮纳尔曾效力于阿贾克斯和多特蒙德,2007/08赛季,多特蒙德将皮纳尔租借至埃弗顿,租金为35万英镑左右。由于皮纳尔与莫耶斯一拍即合,埃弗顿在不久之后就用200万英镑完成了皮纳尔的永久转会。在英超的三年间,皮纳尔共为“太妃糖”参加了86场联赛,打进8球,是球队的绝对主力。

  对于皮纳尔,温格也有着很高的评价,教授对《天空体育》说道:“皮纳尔在今年有了显著的提高,从前他虽然很勤奋很积极,但是在处理最后一脚的时候总是有所欠缺,但是今年他在个性和能力上都有提升,所以他变得更有效率。另外很重要的一点就是,阿尔特塔缺席了很长时间,而皮纳尔很好的接替了他的任务,为队友送出不少好球。他是今年英格兰赛场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他很适合阿森纳的风格,从他在阿贾克斯踢球时我就一直关注着他。”

  由于加拉和坎贝尔都有可能在夏天离开阿森纳,因此温格至少需要引进两名后卫作为补充,其中之一就是同样效力于埃弗顿的英格兰国脚贾吉尔卡。2007年,贾吉尔卡以400万英镑身价从谢联转会到埃弗顿,表现一直非常稳定,并且入选了英格兰国家队。不过因为一次十字韧带重伤,贾吉尔卡缺席了很长一段时间。上赛季,伤愈复出的贾吉尔卡重新找回状态,并赢得了温格的好感。现年27岁的贾吉尔卡正值当打之年,除了能够胜任中后卫之外,他还能坐镇后腰,而在紧急情况下,他甚至还能充当门将,绝对是一名不可多得的复合型人才。

  而第二个后卫名额很有可能属于基辅迪纳摩队的塞内加尔国脚迪亚凯特。现年25岁的迪亚凯特身高1米85,在2007年加盟基辅迪纳摩之前,他一直效力于法国球队沙托鲁,并且曾在2004/05赛季入选了《法国足球》杂志评选出的年度最佳阵容。目前,迪亚凯特被基辅迪纳摩租借到了法甲绿衫军圣埃蒂安,而对他感兴趣的俱乐部亦不在少数,除了阿森纳之外,利物浦、切尔西、尤文图斯、拜仁慕尼黑、里昂、沙尔克04、斯图加特和朴茨茅斯都对他表示过兴趣。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