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乒超男团次轮:马琳首秀战许昕 王皓或连遭恶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星耀
2010年06月12日11:5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2010年乒超比赛将进入到第二轮的争夺。南非世界杯隆重拉开大幕之际,男团第二轮四场较量也将格外精彩激烈。首轮轮空的宁波海天塑机本轮对阵廊坊银行海润,马琳与许昕的焦点战值得期待;八一熔盛重工对阵浙商银行,王皓马龙将展开PK。

  廊坊VS宁波

  马琳老将,尚能饭否?这是本场比赛的一大焦点。马琳在莫斯科世乒赛决赛赛场上的精彩表现,值得钦佩。与2007年萨格勒布不同,当时马琳痛失男单冠军身心疲惫,所以在随后开始的乒超第一阶段比赛中状态低迷。这次马琳也不累,心情也爽。像他这种乒超专家再老几岁也是很顶用的,关键看他的状态。

  许昕肩上的担子十分重,本轮搞不好该队很可能迎来两连败。两队之间的较量,关键战当然是许昕与马琳的新老对话,马琳如获胜则他单打拿两分的可能性极大;许昕如果获胜,也有单打拿两分的把握。但关键是廊坊队的双打实力相对偏弱,张钰/崔庆磊首轮0-3遭郝帅/吴尚垠横扫,而宁波队的唐鹏、王建军等人双打实力都略显突出。

  八一VS浙商

  八一队首轮输球,不是王皓没发挥好,而是当时他们的对手山东队的主将张继科发挥太好了。王皓3-2胜朱世赫、2-3惜败张继科很是可惜。浙商兵强马壮士气正旺,如王皓在主将对决中难占优势的话,八一队将继续在第二、甚至第三单打上吃亏。

  八一队的徐克、侯英超要拿分才行,否则王皓一个人是难以力挽狂澜的。本场比赛王皓极有可能接连对阵马龙、郝帅,凭郝帅现在的能力赢王皓也不是不可能,王皓的压力比较大。总的来说,本场比赛看好浙商二连胜,他们极有可能继续领跑积分榜。

  锦州VS上海

  锦州主将雷振华首轮赛表现抢眼,在两场单打较量中以两个3-1分别战胜了四川队的水谷隼和邱贻可。而上海男队许昕走了之后,实力大受影响,老将王励勤明显有些难以支撑局势。本轮他们比较好的消息是,中国台北外援庄智渊可以参赛。

  但即使如此,锦州队的整体实力和状态还是略显好一些。该队的翟一鸣、徐辉都是混迹国乒男线一队多年的熟手,而上海队今年的主力之一尚坤还是个90后新手。上海队要想取得突破,老将王励勤需在巅峰对话中击败雷振华才行,但这个难度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大。

  山东VS四川

  不知道张继科的世界杯看球计划表里,有没有13日凌晨的英美大战。张继科是个资深球迷,世界杯对他参加乒超的状态影响,是个变数。就本场比赛而言,张继科PK水谷隼将是一大看点。

  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19岁的水谷隼参加乒超,当时刚获得全国锦标赛男单冠军的张继科球拍有问题,两次2-3不敌水谷隼,这次是张继科复仇的绝好机会。山东队的外援朱世赫,以及第三单打张超都有相当的实力,四川队此次济南之行凶多吉少。水谷隼首轮表现不佳,还在调整状态,而且他与四川队其他队友之间的配合还需要一段时间磨合,山东队本场有望收获两连胜。(搜狐体育 红星耀)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马琳将帮助宁波开门红
王皓肯定能为八一带来首胜
期待马龙、许昕的表现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