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圣裘德赛次轮 维斯特伍德和威利斯一杆共同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cent
2010年06月12日11:54

  北京时间6月12日,圣裘德精英赛周五结束了次轮比赛,英国白老虎李-维斯特伍德在最后三洞连抓小鸟,交出68杆低标准杆2杆,总杆131杆低标准杆9杆,与美国球手加勒特-威利斯(Garrett Willis)以1杆优势取得并列领先。后者当天抓住5只小鸟,打出无柏忌一轮的65杆低标准杆5杆。 美国球手查理-霍夫曼(CharlieHoffman)交出65杆低标准杆5杆,总杆132杆低标准杆8杆,落后领先者1杆,单独处于第3位。瑞典球手罗伯特-卡尔森(66杆)和美国球员罗伯特-盖瑞古斯(Robert Garrigus,66杆)总杆133杆低标准杆7杆,处于并列第4位。

  英国白老虎是前一晚领先者,周五维斯特伍德下午出发,他在第4洞抓住当天第一只小鸟,但是却在第8洞和第14洞吞下2颗柏忌,曾一度落后当时的会馆领先者霍夫曼。可是最后三个洞,维斯特伍德爆发,全部抓住小鸟,不仅追平了霍夫曼,并且还在最后一刻追上冲劲十足的威利斯,保住了领先位置。

  美国球手加勒特-威利斯当天发挥堪称完美,共抓住5只小鸟,包括最后四洞的3只,没有吞下一颗柏忌,在最后阶段超越之前的会馆领先者霍夫曼,占据领先。

  查理-霍夫曼本赛季一直很挣扎,在休赛期间他因为做太多练习而使自己手腕受伤。“那让我今年早些时候花五周时间来治愈手腕,现在已经恢复了90-95%,”霍夫曼上个赛季赢得了189.5925万美元奖金,并且27场比赛22场晋级,取得4个前十名和11个前25名。“本赛季一些比赛我打得不错,可是在关键时刻打得还不好。但是我已经把自己放在周末一个很好的位置上。”

  霍夫曼当天有段区间在八个洞里抓住6只小鸟,包括在239码长的第14洞三杆洞拿下一个77英尺8英寸的长推。“那是我一生拿下的最长推杆,”霍夫曼说,“我只是想尽力让球离得近一点保个帕。”

  早上有好几位选手都打出66杆低标准杆4杆。其中一位球手就是李-简森(LeeJanzen)。简森赢得了8场美巡赛胜利,但是自从1998年美国公开赛以来他就没有再获胜过。45岁的简森今年最好成绩是在苏黎世新奥尔良公开赛上取得的并列第4名。他希望在周六和周日两场比赛中能坚持下来。前两轮,他只用了49推。“我觉得我击球并不好,”简森说,“可是最近两天,我的推杆要好过于今年大多数时候。球的滚动真的很好。”(搜狐体育Vincent)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