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杭州绿城

前上海主帅吴金贵:看好巴西队 想执教梅西C罗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2日08:56

  昨晚的活动现场,最受欢迎的人无疑是前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不时有球迷找他合影,向他索要签名。“能够和上海的球迷一起度过这个足球的夜晚,我感到很高兴。”吴金贵表示,“离开上海快一年半了,上海的球迷和媒体朋友都对我十分关心,这就是对我莫大的支持。所以,虽然我人在他乡,但仍然过得很开心。”

  有球迷让吴金贵预测本届世界杯的冠军。“我看好巴西队。”吴金贵说,“作为专业的足球教练来说,我可能会考虑到球队的综合因素,而不是个人的偏爱。无论从教练、球员和球队的整体实力来看,巴西队都是最好的。他们一贯注重进攻,近年来防守实力又得到了很大的提高。通常来说,在世界杯比赛中,防守扎实的球队往往能取得好成绩。像罗纳尔迪尼奥这样的球员这次都没有入选世界杯阵容,说明邓加排除了表演型球员,整合了一支实干的球队。这是作为一名主教练的魄力。而且,下一届世界杯即将在巴西举行,这也是一种巧合吧。不过,要卫冕世界杯冠军实在太难了。所以,西班牙等球队也被普遍认为是夺冠的热门之一。”

  也有一位非常喜欢贝肯鲍尔的球迷问吴金贵,如果有机会,他最想执教的球员是哪一位。对于这个假设性提问,吴金贵笑起来:“当然是梅西、卡卡、C罗这样的顶级球员。事实上,世界杯上的每一个球员能够到我的麾下,我都会感到十分满足。”

  与德国足球颇有渊源的吴金贵表示,自己当然也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德国队。尽管巴拉克受伤无缘南非世界杯将会对德国队的整体造成不小的影响,“向来十分稳健的德国队应该会有很好的调整能力,我觉得他们进入四强还是很有希望的。更何况最近两次世界大赛,德国队的成绩都很不错。”吴金贵说道。

  身为一名足球教练,通过观看世界杯钻研业务当然是必须的。这种情况下,吴金贵表示,自己会静静地坐在家里观看比赛转播。不过,如果是和好友相聚,他一定会选择热闹的餐厅或酒吧看球。

(责任编辑:迎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