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兽兽“男友”张博被中国男篮开除 今年无望回归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6月12日13:41

  记者 尹珂 报道

  晨报讯 “张博已经被开除了,今年不可能再归队。”昨天,中国男篮在宁波北仑进行了一堂公开课,在公开课结束后,邓华德也谈了对“张博违纪被开除”的看法。张博的位置已经由原山东男篮球队金立鹏顶替。

  在训练课之后,张博离队成为焦点,邓华德也对此作出了解释。邓华德说,“我们都是有宵禁的,张博在宵禁之后回来,严重违反了球队的纪律。”此外,邓华德也明确表示张博被开除之后,不会再回国家队。“我已经将他开除了!”邓华德的态度非常坚决,“我需要一支纪律严明的队伍,我不会允许球队出现这种情况,他必须为自己的行为承担后果。”

  张博最近这段时间在国家队练得非常出色,对于他的离开,邓华德也表示了遗憾,“张博最近表现得非常出色,甚至已经达到首发球员的水准,并且他的状态可以在全队排在前7前8,他的离队是中国男篮的损失,希望他以后可以吸取教训。”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