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美国冰舞组合贝尔宾阿冈索退役 曾获冬奥会银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6月12日14:47

    搜狐体育讯 日前,美国花滑冰舞组合坦尼斯-贝尔宾、本-阿冈索宣布退役。这对组合曾在2006年都灵冬奥会上获得银牌,在今年的温哥华冬奥会上这对老将组合获得了第四名的成绩。

  贝尔宾和阿格斯托组合是美国最为成功的花滑组合之一,他们从2004年到2008年连续5年称霸美国国内赛场,在国际大赛中更是获得过无数荣誉,2005年和2009年的世界杯银牌,2006年和2007年的季军,在他们的荣誉室中,唯一缺少的就是一座世界杯和奥运会这样级别的世界大赛的金牌。

  虽然始终没能获得一枚奥运金牌,但这对组合依旧对他们的职业生涯感到无悔,贝尔宾在谈到退役的选择时说,“我们已经为这项我们热爱的运动征战了两届奥运会,我们超越了自我,达成了我们的目标,在连续的比赛中,我们从人到技术都得到了锻炼和提高”。在连续在两届冬奥会上取得优异成绩后,贝尔宾说,“我觉得我们可以毫无遗憾地离开这个赛场了”。(搜狐体育 黎晗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