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新闻每日汇总

12日NBA:钱德勒欲跳出合同 总决赛收视率飙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0年06月12日14:5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NBA赛场内外发生如下大事件——

  钱德勒欲试水自由市场

  消息人士透露,山猫内线泰森-钱德勒正在考虑执行提前终止合同选项。如果他选择执行这一权利,那么他将丧失合同中剩下的1260万美元,从而在7月1日成为非受限制自由球员。27岁的钱德勒在2007-08赛季创造了生涯巅峰,场均贡献11.8分11.8个篮板,命中率高达63%。当时他被视为联盟防守最好的中锋之一。然而,过去两个赛季,不管是在黄蜂还是山猫,钱德勒都饱受伤病困扰。同一消息源称,钱德勒目前已完全恢复健康,正在加利福尼亚努力训练,为下赛季做准备。现在摆脱了伤病,钱德勒想要把握住机会。今夏有不少球队拥有薪金空间,而顶级自由人只有五六位,所以一些追不到巨星的球队会空出很多钱,这是钱德勒看重的事情。

  总决赛第四场收视率创六年新高

  湖人和凯尔特人的总决赛第四战再创收视率新高,轰轰烈烈的绿紫军之战引发了新的收视热潮,这也是自2004年NBA总决赛之后,六年来巅峰大战的最高收视率。在第四战当中凯尔特人以96-89击败湖人,将总比分扳成2-2平。据ABC透露,本场比赛的厮杀收视率高达11.6%,相比2009年湖人和魔术总决赛的第四战的10.9%的收视率来说,已经有了大幅的提高。这证明了绿紫军之战重新掀起了球迷们的热情,这也是NBA总决赛的新盛况。与2008年凯尔特人和湖人总决赛对决相比,今年的厮杀收视率要高于两年前,显然双方的再次碰头所纠结的恩怨情仇成为球迷们更感兴趣的对决。第四战同时也是自从六年前活塞与湖人进行巅峰对决之后,NBA总决赛的最高收视率。

  禅师总决赛后决定去留

  《洛杉矶每日新闻报》报道,禅师菲尔-杰克逊在昨日接受采访时被问到了关于下赛季去向的问题,他表示将在总决赛结束后一周与私人医生会面,进行全面体检,之后再根据医生的建议决定下赛季的去留。今年的总决赛很可能将一直持续到6月18日,也就是打满七场,因此禅师应该会在6月25日之前做出最后的决定。当然了,这个时间表也有一些变动的可能,这完全取决于他与医生的会面情况。禅师之前就说过将在赛季结束之后再探讨去留问题,而球队的战绩和他本人的健康状况将是决定去留的最大两个因素。

  拜纳姆不屑联盟选秀规则

  如今NBA的高中生球员获得成功的案例越来越多,诸如勒布朗-詹姆斯、德怀特-霍华德、科比-布莱恩特和凯文-加内特等,拜纳姆也算是混得不错的一个,他也在打总决赛,他只有22岁而已。不过如今联盟早已经规定高中球员不能直接登录NBA,而是要在高中毕业之后再打一年才能参加选秀,不管是在大学打球还是到海外淘金,而且必须年满19岁才符合规定。“这个规则应该改一下,”拜纳姆公然反对这个联盟规定。他认为,“大学生刚来到联盟的时候,很明显会过得很艰难,”拜纳姆说,“不过你去看看大学里面,很多小孩都是在一边打篮球一边念书的,他们根本就不可能有自己谋生(挣钱)的机会,所以我真搞不懂联盟的这个规则。”

  诺西奥尼向国王申请离队

  就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诺西奥尼再一次陈述他希望下赛季不再回到国王队的愿望。“我已经向国王队公开提出了交易申请,而他们也同意了,并对我保证会努力将我交易到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中……我必须等待。”诺西奥尼说,他还表示如果球队不能交易的话,那他愿意被买断,而且表达了自己希望回到欧洲的决心。但对于国王队来说,他们最好还是留下诺西奥尼,接下来的两个赛季,诺西奥尼的薪金总额为1350万,而到了2012年,国王队拥有球队选项,那一年的薪金则是750万美元。诺西奥尼显然很乐意接受被买断,但国王队并不会轻易地选择这种方式。

  老鹰任命德鲁为新帅

  亚特兰大鹰队在今日正式公布了新任主教练人选,球队原助理教练拉里-德鲁被提拔,晋升为鹰队的新任主帅。德鲁在鹰队担任了6年助理教练,他一共拥有16年的执教经验,但从未担任过主教练一职。德鲁曾经在NBA打过10个赛季,司职组织后卫,职业生涯场均能得到11.4分外加5.2助攻。据称德鲁在鹰的队声望相当高,非常受到鹰队球员的欢迎,这使得他在原主教练迈克-伍德森被解职之后能够迅速上位。鹰队之前也曾经面试了小牛队助理教练德维恩-凯西以及现任解说员的马克-杰克逊,鹰队老板在与管理层召开了电话会议之后拍板选定德鲁出任新帅。

  小斯飞往迈阿密训练

  《亚利桑那共和报》今日消息,太阳队主力中锋斯塔德迈尔即将飞往迈阿密,与队友杜德利和克拉克一起度假并共同训练,他在临走前透露,续约太阳是他的A计划,不出意外的话他新赛季不会离开凤凰城。“这次训练营的主色调还是紫色和橙色(太阳队标志颜色),直到事情发生变化。”小斯笑道。当地时间周四,小斯结束了自己在凤凰城举办的训练营,起身飞往佛罗里达州迈阿密,与他的队友贾雷德?杜德利以及厄尔?克拉克碰面,3人将一起在夏天训练并度过这个漫长的假期。小斯所说的“直到事情发生变化”,意思是指太阳队夏天仍有可能将其交易出去。6月30日,小斯将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