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男排联赛 > 世界男排联赛动态

塞尔维亚3-0横扫法国男排 俄罗斯古巴取三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2010年06月12日16:4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2010年世界男排联赛继续进行,不少强队都收获了三连胜,其中上届亚军塞尔维亚客场3-0横扫法国,而阿根廷则主场1-3负于波兰。

  A组:韩国0-3保加利亚(19-25、19-25、20-25)

  韩国男排在主场遭遇到第三场完败,上周末他们两度0-3输给了荷兰队,本周迎战实力强劲的欧洲劲旅保加利亚,后者上周两负卫冕冠军巴西男排。比赛中保加利亚利用身高优势打出精彩的强攻,而面对对手咄咄的气势,韩国队尽管表现十分顽强,让仍无奈主场落败。

  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保加利亚在发扣拦三项数据完全占优,他们的6号(Kaziyski Matey)拿到17分,成为全场得分王。韩国队则有9人都有得分。

  B组:法国0-3塞尔维亚(21-25、23-25、23-25)

  法国男排在主场与上届亚军塞尔维亚打出精彩较量,主队开局一度领先,不过实力更胜一筹的客队很快就掌握了场上节奏,并以25-21先下一城。第二局塞尔维亚男排依靠出色的扣球取得13-7的领先,法国队通过换人掉正一度追近比分,不过关键时候,客队把握战机能力更出色,25-23,塞尔维亚再赢一局。第三局场面更显胶着,双方从13平打到6平,而后客队主攻手斯塔洛维奇建功,塞尔维亚25-23笑道最后。客队3-0获胜之后,小组赢得三连胜,而法国队则惨遭三连败。

  B组:意大利3-0中国(21-25、18-25、18-25)  >>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C组:俄罗斯3-1埃及(26-24、22-25、25-21、25-15)

  首局比赛两队的主攻手都犯下了不少错误,双方比分也一直难以拉开,最后关头主队把握住机会以26-24获胜。第二局的情况如出一辙,这一次客队利用发球25-22将大比分扳平。进入状态的俄罗斯男排逐渐控制场上节奏,他们很快以25-21和25-15连赢两局,大比分3-1获胜。这样俄罗斯队就获得小组三连胜。

  C组:芬兰1-3美国(27-25、18-25、25-27、18-25)

  此前两负俄罗斯的美国队已经不容有失,而比赛中,美国队员也用行动诠释了他们获胜的信心,鲁尼贡献22分,成为全场得分王。值得注意的是美国队比赛中未进行人员调整,他们出场的五位选手均得分上双。

  D组:阿根廷1-3波兰(20-25、21-25、25-20、20-25)

  此前都遭遇了两连败的阿根廷与波兰此番相遇,客队在加洛斯的帮助下赢得转机,加洛斯全场比赛贡献26分之多,尽管阿根队发球稍微占据优势,但人高马大的波兰队凭借出色的拦网笑到了最后。

  D组:古巴3-0德国(26-24、25-18、25-19)

  德国队开局慢热,加上队员失误,主队古巴男排很快获得领先。利用对手发球出现的问题,德国男排随后顽强反扑,不过实力更高一筹的主队26-24赢得险胜。随后古巴男排完全爆发,他们以出色的拦网25-18、25-19连赢两局。最终主队3-0获得三连胜。本场比赛古巴在拦网上拿到14分,而德国只有2分。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