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辽宁宏运

挑战赛-杨博宇吕文君建功 国奥2-0辽足取开门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轩
2010年06月12日16:55
图为国奥双子星庆祝破门(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15时,2010“金杯海星”中国国奥挑战赛首轮比赛将在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人民体育场开战,由中国国奥队对阵辽宁宏运队。最终国奥队以2-0完胜,杨博宇和吕文君各入一球锁定胜局。国奥也在中超拉练赛上,取得开门红。

  本场比赛15时已经开始,今天的比赛国奥身穿白色战袍出场,辽宁队则穿的是红色上衣黑色短裤。主场作战的辽宁队一开场就发动猛攻。第2分钟,辽足右侧开出前场任意球,国奥球员争到第一点解围;第6分钟,辽足获得全场第一个角球,但是国奥队员再次头球解围,辽足23号李谋右翼传中被国奥化解。第12分钟,肇俊哲后场断球后分到左路,13号肖震和17号臧海利配合,臧海利为辽宁队赢得左侧任意球,10号丁捷大禁区线附近劲射稍稍偏出。3分钟后,17号臧海利赢得左路任意球,丁捷主罚高出。第17分钟,国奥右路进攻,杨善平防守犯规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但是国奥主罚的前场任意球高出。

  第24分钟国奥连续两次门前酿造杀机,辽宁门将刘旸虽然第一次出现脱手,但其第二反应够快将对方射门化解。第29分钟国奥队王刚门前得到机会一脚垫射,却将球踢高。第33分钟王刚同队友2过1插入禁区后传中,但中路包抄的球员慢了一步被辽宁防守球员破坏,随即国奥开出角球也没有威胁。第37分钟王刚突破被杨宇战术犯规放倒,主裁向其出示黄牌警告,国奥获得任意球机会。国奥开出任意球,被刘旸奋力扑出底线。第40分钟王刚禁区内外脚背射门,再次给辽宁防守制造威胁。第42分钟王刚无人防守时再次酿造杀机,但却鬼使神差的将球射偏。上半时比赛结束,两队暂时打成0-0。

  第47分钟国奥获得角球,惠家康主罚将球开至前点,辽宁防守球员将球破坏。第49分钟国奥利用连续角球令辽宁禁区内防守出现混乱,杨博宇后点插上轻松捅射破门,国奥率先打破场上僵局以1-0领先。第52分钟武磊及时分球,张远30米外突施冷箭,被刘旸勉强拖出底线。第55分钟李铁突然远射,给国奥制造了威胁。第61分钟杨宇反击中射门,打在了国奥球员的腿上出底线,辽宁开出角球再被国奥破坏。第64分钟藏海利横向盘带连续过掉两名防守球员,试图射门时遭到防守球员封堵。

  第67分钟国奥后场长传反击,张远虽积极前插却依然未能追到皮球。第70分钟辽宁禁区内出现混乱,下半时替补上场的吕文君积极抢断成功,单独面对门将时将球推入,国奥将场上比分扩大为2-0。第74分钟辽宁前场连续传球撕开了国奥防线,藏海利突入禁区射门被王大雷挡出。随后肇俊哲的打门再被挡出。第78分钟吕文君禁区内得球,却再被防守球员破坏。第83分钟吕文君发角球,但后点却没有接应的队员。最终国奥以2-0完胜辽足,取得中超拉练赛的开门红。(紫轩)

  辽宁宏运(4-4-2):1-刘旸;3-吴高俊、5-杨善平、17-藏海利(75’4-韩学庚)、9-肇俊哲(75’15-梁亮);10-丁捷、21-张小宇、23-李谋(54’25-孙伟刚)、33-李铁(75’2-姜鹏);6-杨宇、13-肖震

  中国国奥(4-4-2):12-张世昌(46’1-王大雷);4-郑铮、5-杨博宇、15-李建滨、16-吴曦;11-宋博轩(46’25-金泰铢)、6-吕鹏、7-武磊、21-惠家康(59’8-吕文君);26-张远、18-王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