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边缘人否认将离队 澄清与范博梅尔吵架谣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6月12日17:29

    搜狐体育讯 作为乌克兰队的副队长,季莫什丘克这一年来过的不如意,不仅乌克兰没能最终进入南非世界杯,而且自己在拜仁也很难撼动范博梅尔与施魏因斯泰格的主力位置。在结束了09-10赛季的征程后,季莫也回到了家乡,接受了祖国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表达了自己坚守拜仁,将继续争取主力位置的愿望。

  首先季莫谈到了自己在选择转会拜仁时的想法。“当时我接收到了拜仁的邀请,他们是世界上最强大的球队之一。在长时间的考虑之后,我认为这是我无法拒绝的机会,是挑战自己命运的机会。” 季莫表示。然而他在拜仁缺很难打上主力,因此很多乌克兰球迷都指责拜仁给了季莫太少的机会。“足球界的专业人士就不会有这样的看法。在场上,我要根据教练的要求来做,而不是球迷。我必须要按照战术安排来踢比赛,不破坏球队的足球理念。不断进取,并且在对手施压时予以还击,也要果断处理丢球后的危险。我在场上完成了教练给我的任务。”

  季莫透露拜仁的训练和过去泽尼特的并没有太多的不同。“在拜仁,更多的时候是要结合技战术来进行有球训练,这与泽尼特是类似的。有球的训练,而热身是无球的,就连跑步都很少。” 季莫表示。他透露在队中与克洛泽的关系最好。“因为他可以和我说波兰语,和乌克兰语是比较相似的。”

  对于过去一年的心情,季莫表示总体还是高兴的。“我并不太多表达我自己的感情。不过总的来说还是高兴的,因为我赢得了德甲联赛和德国杯的冠军。”

  季莫表示自己仍然将为主力位置而努力。“在训练中我总是拼尽全力,只有这样才会有机会改变教练的看法。我会通过所有的努力来获得主力位置。让我们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些什么。对于我来说这是一种新的经理,我希望在任何球队中都能够赢得主力。” 同时季莫也表示没有必要要换其他的位置来尝试。“我准备好打其他的位置,但是我认为在其他位置上也不见得会比在后腰上发挥更好。”

  对于与竞争对手范博梅尔的关系,季莫表示:“非常正常,我们的关系是职业的。很多人说我们有争吵,这不是真的,只是记者为了卖掉更多报纸编出来的东西。即便他受伤我也希望他快点康复,重新返回球队。”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