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年男篮世锦赛|土耳其世锦赛|男篮世锦赛赛程

男篮国家队集训不忘世界杯 西班牙成为人气最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6月12日17:3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6月12日 北京报道)随着昨晚南非世界杯的顺利召开,整个世界都掀起一股世界杯的热潮。而在浙江宁波北仑进行封闭集训的中国男篮集训队队员们,也对这个世界盛会十分关注。

  在昨天和今天都是国家队队员们的公开训练的日子,同时,昨天晚上也是南非世界杯开幕式举行的时候。虽然国家队的球员们都在忙着训练,但是他们也对这个4年一届的体育盛会充满了兴趣。用队长王治郅的话说,那就是,“当然会想看啦。”

  虽然球员们作为体育圈的人,都对世界杯有着或多或少的关注,但是对他们而言,现在的训练还是太辛苦,半夜的比赛他们也是很难有机会看到。像孙悦就表示,有时间肯定会看。但是前提是,要有时间。

  说起这届世界杯,外界呼声最高的西班牙成为了国家队队员们支持的首选。孙悦、王仕鹏、杜锋、于澍龙、许钟豪,朱芳雨等,这些老将或者年轻人都不约而同的选择了支持西班牙,不过也不全是,很多人也有着自己特别的爱好。比如朱芳雨,他支持的球队有三支,除去西班牙,还有意大利和巴西,这两个国家都是他从以前一直支持的球队,而西班牙只是在欧洲杯时才喜欢上。

  于澍龙则是对队中这么多西班牙球迷而感到惊奇,同时他也表示,自己还支持阿根廷。主教练邓华德对于世界杯这个问题也是回答的很巧妙,“我当然会看世界杯了,要说支持哪个球队,当然是巴西了,嘿嘿,我的老婆是巴西人,我可不敢说别的队。”队中最出人意料的答案要数王治郅了,大郅对于支持球队的回答是这样,“我就支持朝鲜队吧,因为他们的精神很值得敬佩。”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